羊羊。

多点赞我就更新( ̄▽ ̄)
知乎:士多啤梨羊咩咩

我忍不住要跟你们分享 亲爱的在老夫特二中fo我的小伙伴们😚
写作历来是我弱项,弱到什么程度呢?雅思总分八分的目标,我对自己的写作预估6.5😂 但今天,就刚才Tina说这次作文我们班有三个写的好的!我完全没想到她第一个就说我啊!真的是又惊又喜。我记得自己这篇是写了三个小时,改了一遍,又抱着自暴自弃交上去的,因为确实拼写是弱项…总之很开心😌不过,应该"习惯"。希望自己保持。来这里说是希望能够分享,也可以算"炫耀"吧…只是不敢在微信qq那些有熟人的地方发,本来同学之间就会因为这种事…╮(╯▽╰)╭不过真的觉得很开心呢 嗯 所谓2015想要做的事 变成一个可爱的人 让自己满意就好~么么哒

评论(16)

热度(12)